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2018年12月28日 16:47

作者:

浏览

为了强化防范意识,增强冬季消防工作,12月25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联合湖南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对所属16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的邓教官用大量发生在人们身边的真实消防案例作为教材来警示大家,并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常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

用事故分析、现场说法的方式,重点结合工作和生活用电、用气、用火的知识,图文并茂地讲解了火灾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

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互动。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和防范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并初步掌握应对突发安全事故进行自救与互救的基本技能,提高了冬季防火安全指数。

供稿:饮食服务中心 刘欣

责任编辑:吴志学

审稿:魏万国

发布:刘荣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