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最美后服人】毕业季,湖大食堂叔叔阿姨获真情点赞

2019年06月27日 15:38

作者:饮食服务中心

浏览

近日,我校食堂收到了一封来自毕业班建筑1403班全体学生的感谢信,感谢食堂叔叔阿姨们四年来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和细心照顾,陪伴他们成长,也让同学们有更多的时间和更好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学业中去。

同学们在信中对于食堂环境的干净卫生与整洁表示非常满意,对于菜品多样、价格实惠等方面非常认可,对于食堂叔叔阿姨们的工作态度用“更是没得说”来形容。

对于众多学子而言,食堂就是个吃饭的地方。可是大多数人都未曾了解过,为了同学们盘中热气腾腾的菜,食堂工作人员凌晨2点便披星戴月采购新鲜食材,凌晨3、4点就已开始准备工作了。当然,食堂叔叔阿姨们的付出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工作再辛苦也乐意。天马二食堂白案师傅杨志龙说:“看到同学们在网上对于我们的评论很高,湖大食堂成为同学们口中‘别人家的食堂’就很开心啦!”

近年来,在总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我校后勤工作一直处于改革创新阶段,饮食服务中心在食堂管理方面也不断创新举措、精细服务。每逢端午、中秋、元旦等国家传统节日,食堂都会向同学们致以贴心的问候,免费发放相应的传统节日美食。本次毕业班同学赠与食堂的感谢信,既是对饮食工作的认可,也为饮食工作树立了更高的标准。今后,湖大饮食人将以建设特色“文化食堂”为目标,持续贯彻“三全育人”宗旨,力争将饮食管理服务工作推上新台阶。


供稿/饮食服务中心 廖建成

审稿/魏万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