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徐国正副校长来总公司调研

2019年11月21日 09:04

作者:

浏览

1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来到后勤服务总公司,调研秋季学期工作开展情况。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张泽麟总经理汇报了总公司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多措并举保障学生食堂价格稳定、持续深入推进消费扶贫、全力做好国庆期间后勤服务保障等重要工作。龚理专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各中心结合主题教育,在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员工服务解难的过程中,着力解决师生的操心事、烦心事,不断提升“三服务、三育人”工作水平的情况。

徐校长对总公司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总公司上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按照“保价格、保质量、保安全、保稳定”的要求,落实学生食堂公益性责任,坚决确保学生食堂饭菜价格和质量基本稳定;进一步加强与学校扶贫办、隆回县特色产业办及农业产业化企业的对接,持续推进消费扶贫,助力隆回脱贫攻坚。徐校长还就后勤保障体系综合改革等工作与大家深入讨论,听取与会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供稿/办公室 宋柔力(文)李郡(图)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