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

2020年01月19日 13:30

作者:

浏览

农历庚子新年即将来临,1月14至16日,总公司总经理张泽麟、党总支书记龚理专带着挂念和关怀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送温暖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与美好祝愿。参加走访慰问的还有部门工会、相关单位负责同志。

张泽麟总经理先后前往曹桂莲、杨爱莲、廖铁安等老同志家中看望慰问,与他们互致问候、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代表总公司感谢他们为后勤服务改革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张泽麟表示,总公司取得的成绩凝聚着历届领导班子和老同志的心血,总公司未来的发展更需要老领导、老同志的帮助。龚理专书记上门慰问了易建新、杨晓武等困难群众,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希望他们能好好保重身体,树立信心,直面困难,早日康复。

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同志对总公司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后勤服务保障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总公司的建设发展,希望总公司全体职工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用汗水播种,用行动见证,不负韶华,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供稿/办公室 吴志学

审稿/龚理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