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同战“疫”||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精准服务,同心战“疫”

2020年03月05日 16:05

作者:

浏览

新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开展以来,集贤宾馆按学校和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严格要求应对各项防疫工作。始终坚持“甘于人后,勤于人先”的后勤服务精神,在防疫时间,精准服务学校。

精准作业,保障会议工作有序开展

专门制定《疫情防控期间会议服务指南》,做到一会一消毒。满足学校各项防疫工作会议需要。

疫情防控期间,集贤宾馆首次启动视频会议,满足学校会议要求。从设备调试到会议服务,全程精准作业,保障视频会议圆满成功。

精准服务,保障接待服务安全到位

制定专项接待服务方案,保障学校防疫工作研究团队接待服务工作安全、到位。专门设立客房物品传送服务台,客人所需生活物资全部利用服务台进行传送,确保无服务接触。

严格遵照《疫情期间工作餐配送服务指南》相关规定,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保障团队成员用餐需求,用“心意卡”传递关爱,用“安心卡”让客人吃得放心。

坚持日常防疫检测,做到进馆必检测,进馆必消毒。

疫情阻击战的胜利曙光已经向我们走来,今日我们负重前行,明日必将岁月静好。

 

供稿/集贤宾馆 梁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