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同战“疫”||总公司强化疫情防控培训

2020年03月06日 16:19

作者:

浏览

随着员工陆续返岗复工,为构筑防控坚固防线,强化人文关怀,后勤服务总公司进一步加强防疫知识培训和健康教育,提升员工防范意识和技能。

3月4日,总公司为全体员工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100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大众防护与心理疏导》等书籍,教育引导员工及时学习并掌握疫情防控知识,以实际行动做防控表率,做卫生健康文明的传播者。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新冠肺炎流行期间校园消毒工作,物业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先后邀请校医院医师开展专题培训,指导员工科学消毒、精准消毒,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从1月下旬以来,总公司持续开展线上线下防疫知识培训和健康教育,提升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和技能,教育引导员工无论是在校内和校外居住,都和家人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安排,强化公民社会责任和千年学府员工使命感,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安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