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同战“疫”||集贤宾馆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线上培训

2020年03月17日 17:36

作者:

浏览

为了进一步提升集贤宾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能力,加强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的正确认识及预防能力,3月13日下午,集贤宾馆通过微信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员工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知识培训。培训由湖南民康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狄玉龙老师主讲,宾馆员工共86人参加。

狄老师就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预防和正确佩戴口罩等方面知识做了详细讲解,并在讲解过程中与参训的宾馆员工进行线上互动。

提高和加强员工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和应对能力,群防群控、筑牢防线是打赢疫情防控战的最有效措施。集贤宾馆高度重视对员工的疫情宣传和教育培训,通过线上平台实时部署和传达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相关工作,时时掌握每位员工健康状态,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使全体员工成为疫情防控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为复工复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也为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集贤宾馆 刘澜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