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同战“疫”||总公司疫情防控保障组全力开展防疫物资采购工作

2020年03月21日 18:13

作者: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后勤服务总公司第一时间响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按照“统一指挥、分级负责;科学规范、群防群控;快速响应、果断行动”的原则,多措并举,担责尽职,不断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切实保障总公司全体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采购大批量的防疫物资成为当务之急,这项艰巨的任务由总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下属的保障组承担。由于时间紧任务急,在全国防疫物资都十分紧缺的情况下,总公司领导亲自指挥,保障组通过多种渠道,多方筹措,分批采购了一批紧缺的防疫物资,有额温枪、口罩、防护服、84消毒液、医用酒精、一次性胶手套、洗手液、护目镜、清洁液等。

经过不懈努力,保障组共购得口罩21000个,84消毒液300瓶,一次性胶手套6000个,清洁元素1400瓶,洗手液120瓶等,额温枪32把等,并将额温枪、口罩、胶手套等部分急需的物资及时地发放给各中心。

为加强对防疫物资的管理,制定出台了疫情防控物资管理制度,安排专人对防疫物资进行管理并登记台账,指导各中心做好台账登记工作,做到所有防疫物资的购入、领用有账可查,清晰明了。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这个特殊的寒假,湖大后服人全力以赴做好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和开学前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尽最大努力守护校园平安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供稿/财务部 熊红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