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公司召开干部会议 李璀任总公司党总支书记

2020年04月16日 18:00

作者:

浏览

4月15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任免决定:李璀任总公司党总支书记,龚理专不再担任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宣读学校党委任免决定。总公司总经理张泽麟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总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各中心、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徐国正副校长指出,这次总公司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大局上根据工作需要和总公司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对总公司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龚理专同志六年多来为总公司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李璀同志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把党建工作紧紧抓在手上,着力推进党总支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扎实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李璀对组织的信任和厚爱表示感谢,对公司历届班子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赞许。他表示,自己从今天开始将成为一名光荣的后服人,将以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胜任新的岗位,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改革创新,与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一起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障和有力支撑。

张泽麟说,这次总公司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行政对后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代表总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全司各级干部要全力支持李璀同志的工作,凝聚起后勤改革发展的共识和力量,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司干部员工,不负重托,奋发有为,奋力实现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的“双胜利” ,努力推动后勤工作迈上新台阶。


供稿/办公室 宋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