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后勤保障部党委成立

2020年04月24日 16:03

作者:

浏览

4月23日,后勤保障部在部机关会议室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有关决定:成立后勤保障部、后勤保障部党委、纪委;张泽麟任后勤保障部部长,李璀任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姚中华、吴谦任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尹谷良任后勤保障部财务总监(副处级)。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党委决定。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代表新组建的后勤保障部班子作表态发言。

徐国正指出,加快后勤保障系统改革是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建立符合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需要和湖南大学实际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的迫切需要。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多次研究,明确了改革方向、内容和措施,决定整合原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大学生生活园区服务中心相关后勤保障职能,组建后勤保障部,负责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下设校园与公寓管理、饮食与接待服务、能源与修缮管理等3个中心,构建“大部制、大服务、大后勤”的体制。

徐国正强调,后勤保障部党政班子的配备,是学校党委从大局上根据工作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他对原后勤与房地产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大学生生活园区服务中心的同志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新组建的后勤保障部始终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宗旨,以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核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改革任务、统筹抓好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新局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张泽麟表示,新部门担当新使命,新作为开创新局面。后勤保障部班子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大局、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着力推动组织重构、管理赋能、业态整合、服务升级,加快构建体制顺畅、机制灵活、人员精干、智慧管理的后勤保障体系,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当好师生满意的服务员、美丽校园的建设者、追赶超越的排头兵,以新气象新业绩共绘学校后勤保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供稿/综合科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