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开展劳动节前安全大检查

2020年04月30日 20:09

作者:

浏览

五一假期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工作,确保假日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安全形势平稳,4月2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党委书记李璀等部领导带队,分6个检查组对后勤保障服务重点场所和区域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办公楼、学生食堂、学生宿舍、配电房、二次供水泵房、校内公共区域等重点场所,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保障服务部门节日和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工作安排部署、隐患排查治理开展、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安排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如护坡安全隐患、消防管道老化、通道堆放杂物、工具摆放不规范、卫生保洁不及时、供电照明设施损坏等,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张泽麟强调,各二级单位和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深入排查各类隐患,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加强应急值守,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学校疫情防控和师生校园生活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供稿/综合科 刘荣泉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