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的倡议书

2020年05月15日 18:00

作者:

浏览

后勤保障部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

在学校党委的全面统筹以及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已迎来首批毕业年级学生返校。为了保持疫情防控成果,切实做好我校师生返校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健康安全,部党委向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倡议:

一、党支部要树旗帜,凝心聚力,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建引领,提升组织力,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帮扶等各项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服务师生担使命”等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先锋队、突击队优良传统,筑牢食堂、公寓、教学楼栋等一线场所的防疫屏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二、党员领导干部要做表率,担当作为,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率先垂范。实地核查学生返校防控工作预案落实情况、人员排查、楼宇消杀、防疫提示、健康知识宣传等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掌握疫情,及时指导发声,及时采取行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要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三、党员同志要争先锋,尽职守则,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创优争先、展现作为。在疫情防控中敢于亮身份,敢于冲前线,敢于当先锋,扎实推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要争当志愿者,争做服务员,做服务师生和联系群众的贴心人、主心骨。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同志们,让我们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在师生返校复课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筑牢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坚定必胜信念,用实际行动当好师生满意的服务员、美丽校园的建设者、追赶超越的排头兵!


中共湖南大学后勤保障部委员会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