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育部、国家卫健委来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21日 17:21

作者:

浏览

5月19日,由教育部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任组长的教育部、国家卫健委调研组,就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调研。调研组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实地考察了天马学生公寓、荫马塘体育场、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五食堂、图书馆、校医院等,查看了校园人员进出管理、学生住宿就餐、体育锻炼及研究生远程复试、学生就业等情况。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校领导邓卫、段献忠、曹升元、谢赤、徐国正、李树涛、蒋健晖、汪卫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吴爱华强调,湖南大学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大学,下一步要认真总结、扎实推进开放式校园的封闭式管理,要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要认真研究应对复学复课以来的新情况,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王瑰曙在陪同调研时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湖南大学努力克服开放式校园的实际困难,和地方疾控、卫生等机构部门积极联动,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守护了校园安全,为湖南高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邓卫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全面落实中央、教育部和湖南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抓实抓细工作环节,统筹做好防疫和复学各项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双胜利。

段献忠向调研组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重点汇报了我校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完善联防机制、严格安全管理、组织在线教学、做好学生返校和毕业生工作等。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