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对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

2020年06月09日 20:22

作者:

浏览

6月5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对新任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党委书记李璀出席会议,程华主持会议。

会上,李璀结合后勤保障部党委党建工作实际情况,对新任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并就2020年各支部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他指出,党支部书记是我们党的事业建设发展的骨干力量。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肩负好后保部党委各党支部的第一任书记的责任和使命,奋力书写后保部的开篇之作;要切实履行党章党规赋予的职责任务,贯彻好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要增强履职本领,在日常工作抓落实上下功夫,在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上下功夫,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上下功夫;要当好表率,发挥头雁作用,做学习的表率,工作的表率,遵纪守法的表率。

程华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抓好支部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严格组织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组织生活创新,切实增强党组织生活针对性实效性;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十三五规划谋划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

与会新任支部书记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支部建设、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供稿/综合科 宋柔力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