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检查我校食品安全工作

2020年06月12日 17:17

作者:

浏览

6月4日下午,省食安办主任、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刘湘凌来校,对落实复工复学食品安全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学校副校长徐国正,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副部长姚中华等陪同检查。

刘湘凌一行来到校本部五食堂,仔细察看了场地消毒、原材料采购和验收、食品存放、餐具清洗消毒、食物留样以及从业人员持证、接受核酸检测等方面情况。刘湘凌对我校食堂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落实及食品安全管理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高等学校是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阵地,高校食堂涉及面广,消费人员众多,用餐时段相对集中,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要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把食材选购关,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制度,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后的食品安全工作,全力确保校园食品安全。

徐国正表示,食品安全无小事,后勤保障部一定要严格落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有关要求,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落实落细食品安全管理规定,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切实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供稿/综合科、饮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