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0年06月22日 17:25

作者:

浏览

6月16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出席会议,支部书记吕永辉主持会议。

会上,吕永辉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和《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等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廉洁自律准则,学深悟透、身体力行、团结和带领中心同志,积极探索,尽职尽责,为全校师生和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好服务工作。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抗疫视频《英雄之城》。

程华对所有抗战在后勤一线的员工致以敬意,她指出学习廉洁自律文件及观看抗疫视频,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服务全校师生及学校建设发展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程华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管理者的角度思考工作,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三是要守好底线红线,做到清正廉洁;四是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供稿/第三党支部 李赛杰

责任编辑/吴志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