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邓卫调研后勤保障部

2020年06月29日 21:45

作者:

浏览

6月28日,校党委书记邓卫在后勤保障部开展调研,认真听取该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副校长徐国正参加调研。

邓卫讲话。

会议现场。

邓卫指出,学校成立后勤保障部,是对学校治理体系的再认识、再深化、再提高。后勤改革要坚持公益化、专业化、科学化,着力优化机制、明晰职责、充实队伍、提升能力。

邓卫强调,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要紧扣“保障”和“服务”两个关键词,做到保障“双一流”建设、保障学校运行,服务立德树人、服务师生员工。具体而言就是要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规划。后勤保障千头万绪,规划先行十分重要,务必要制定好后勤保障“十四五”规划。二是定好标准。只有各项工作、各种岗位有具体标准,才能清楚什么是真正的达标、什么是真正的优良。三是建好制度。作为新部门,建章立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紧做好规章制度的立改废工作,让每位同志都有章可循,有规可依。四是抓住难点。后勤工作直接关系到师生对学校的看法和感情,要切实聚焦师生关注的食堂菜品质量、校园防控管理等难点问题,开动脑筋攻坚克难,久久为功抓出成效。

邓卫强调,后勤保障部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在班子建设上,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己定范,努力成为优秀干部、创建先进单位。在队伍建设上,要建立一支专业化的队伍,明确技术、能力、资历要求,把工作标准、晋升标准、聘任标准、用人标准、技术标准、安全标准等确定下来。在作风建设上,要大力营造对教工秉持热心、对学生奉献爱心、对事业坚守诚心的工作作风。希望全体后勤人在新的后勤保障部和后勤党委领导下,共同努力、积极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一流后勤服务。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