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七一”慰问党员

2020年07月02日 15:28

作者:

浏览

6月29日,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璀,部长张泽麟,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副部长龚翔分组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璀到财院校区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在党员易建新家中,李璀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鼓励他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治疗,并叮嘱陪同的相关负责人要给与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在退休党员张秀文家中,李璀向她介绍新成立的后勤保障部相关情况,鼓励她保持良好的心态,保重身体,也希望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后勤保障部的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泽麟先后来到天马园区、德智园区、南校区收发室,看望慰问刘为群、苏冀宁、黎谦等坚守岗位的困难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及遇到的实际困难,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叮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有困难及时找组织,后勤保障部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会时刻把员工的冷暖放在心上。

程华来到老党员裴双、余惠珍家中看望慰问,送上慰问金和物资,感谢他们多年来辛苦扎根在基层一线,为后勤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后勤保障部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困难及时与部里联系。

各党支部书记、部机关、部门工会、退休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慰问。


供稿/综合科 宋柔力

摄影/周思敏 宋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