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年07月02日 17:31

作者:

浏览

7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副部长吴谦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吕永辉主持会议。

会上,在吕永辉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肃穆的宣誓活动结束后,吕永辉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目标和宗旨,牢记入党时的誓言,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本色,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吕永辉传达了邓卫书记在后勤保障部调研时对后勤保障部提出的工作要求,强调党员同志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关于后勤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邓卫书记在调研中指出,后勤改革要坚持公益化、专业化、科学化的方向,对教职工秉持热心、为学生奉献爱心、对事业坚守诚心,要紧扣“保障”和“服务”两个关键词,做到保障“双一流”建设、保障学校运行,服务立德树人、服务师生员工。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

最后,程华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入党誓词,树立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思想,加强日常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深刻领会邓卫书记对后勤保障部提出的工作要求,多为后勤改革建言献策,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积极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奉献一流后勤服务。


供稿/第三党支部 李赛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