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7:31

作者:

浏览

6月30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后勤保障部党委第四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部党委书记李璀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中关于党员的章节,重温党员的义务和权力。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词,让在场每一位党员党性得到锤炼,心灵得到洗涤。

李璀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认为,全体党员都应该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重温入党誓词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庄严的仪式。其背后是主义的选择、立场的阐明、责任的担当。全体党员应该立足岗位,践行承诺,时刻以誓词自勉共勉,在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在努力为学校提供一流后勤保障的进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供稿/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