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

2021年03月05日 22:41

作者:

浏览

3月5日,后勤保障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研讨会。全体部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各业务部门、职能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会。部长张泽麟主持会议。

会上,各业务部门、职能科室负责人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围绕学校2021年工作要点,立足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广大师生员工,以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服务为总原则,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推进重点工作为抓手,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瓶颈问题,通过热烈研讨和思维碰撞,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晰了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

部党委书记李璀强调,站在新的节点,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四个始终”,扎实稳定推进工作。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二是始终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学校发展脉搏,踏上后勤改革节奏,做到同频共振;三是始终牢固树立风险意识,积极防范安全生产、经营管理风险。坚持严的总基调,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后勤保障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四是始终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积极发挥全体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后勤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用更加明显的改革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部长张泽麟从政治站位、格局视野、能力担当、机制规范等四个方面,对做好全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后勤保障部各级管理人员要提高站位,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深化后勤保障改革等宏观层面思考问题、推进工作;要放大格局,拓宽视野,不断认识后勤运行过程,把握后勤发展规律,拓宽创新发展思路;要加强学习,提升对工作的驾驭能力,适应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要强化担当,以主人翁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履职尽责,当好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激发一线员工的积极性,提高工作效能,提升保障能力;要廉洁奉公,以遵规守矩、正风肃纪树正气、干实事,以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提升形象。全体员工要以新担当、新作为扎实做好全年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供稿:综合科宋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