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行员工荣休仪式暨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21年03月12日 21:23

作者:

浏览

3月12日,后勤保障部举行员工荣休仪式暨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部长张泽麟向老同志通报2020年度后勤改革发展情况并讲话,部党委书记李璀主持会议。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副部长、工会主席陆俊萍,退休老同志代表,2020年至2021年2月荣休员工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合影留念)

(部领导向荣休同志颁发荣休证书,赠送鲜花)

张泽麟介绍了后勤保障部2020年改革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他指出,各位老同志把自己最珍贵的青春和汗水留在了学校,为后勤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部门发展,充分发挥优势,做青年成长的引路人、后勤故事的宣传员、湖大精神的守护者。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部署,一如既往地把关心好、照顾好、服务好老同志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让大家安享幸福晚年。

(活动现场)

李璀向后勤保障部老干部、老党员、老工人致以新春祝福,希望老同志们退岗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后勤保障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后勤保障部班子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率领全体干部职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努力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对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希望全体员工同舟共济、砥砺奋进,推动后勤保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供稿:综合科宋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