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新学期首场“吐槽大会”召开

2021年04月01日 17:08

作者:

浏览

3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新学期首场“吐槽大会”在南校区学生事务大厅举行,部领导张泽麟、程华、龚翔、姚中华、吴谦、陆俊萍和25名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本科、硕士、博士生同学面对面交流,共话后勤事。各职能科室、服务实体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陆俊萍通报了前两场“吐槽大会”整改落实情况,龚翔、姚中华、吴谦就同学们关心的宿舍生活、设备维修、园区提质、饮食服务等工作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介绍。

会议现场。

吐槽少了,建议多了;抱怨少了,理解多了;批评少了,表扬多了,是此次大会的生动写照。同学们对前两场“吐槽大会”里提到的相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表示点赞,并从食堂菜品、公寓环境、校车时间等与校园生活息息相关的方面出发,针对前期调研收集到的后勤保障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与后勤管理干部共同研讨。后勤管理干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对于切实存在的问题,现场核实,布置整改,对于存在误会的问题,及时给出解释,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张泽麟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感谢,要求后保部各相关单位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能改亟改,应改尽改。他指出,“吐槽大会”的目的就是主动了解师生需求,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提供更好服务保障,希望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后勤、参与后勤、支持后勤、共建后勤,后保部将搭建更多与师生沟通交流渠道,让师生对后勤服务保障提需求、出主意、想办法,主动查找差距与不足,不断提高后勤服务水平,营造关心关爱学生的浓厚氛围,为师生办实事、促工作开新局。

2020年11月以来,后保部先后在南校区和财院校区召开了两场“吐槽大会”,收集到来自学生的意见建议近百条,对学生关心的保障服务问题立行立改,落地有声。

转载自:湖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