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年04月21日 10:53

作者:

浏览

4月20日,后勤保障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同时举行第一期党员红旗训练营开营仪式。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第二组宋杰、柳志刚、汪建纯、王安琪出席会议。部长张泽麟主持会议。

上,部党委书记李璀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推进部署,他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在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以更加激昂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不断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深向实发展,要努力在“真学”上花心思,力争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全有收获;要努力在“特色”上做文章,充分发挥后勤在“三全育人体系”中的独特的地位和优势,共同做好育时代新人这篇大文章;要努力在“实绩”上下功夫,要把党史学校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后保人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秀业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宋杰认为,后保部党委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劳动技能提升相结合,是悟思想和开新局的高度统一,体现了鲜明特色和亮点。他要求,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真学,学深悟透;要力行,学以致用;要实效,推动发展。要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学百年党史,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爱岗敬业,强技能、争一流,做到学党史办实事、解难事;要潜心钻研,学本领、勇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高素质劳动者;要立足本职,担使命、作贡献,在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不懈奋斗中,让每位劳动者都有作为。

张泽麟要求,后勤保障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感悟初心,践行使命,坚持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增强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昂扬姿态把本职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师生办实事,促工作开新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后勤保障部第一期红旗训练营开营仪式,并举行授旗。红旗训练营是后勤保障部党委为了纯洁党员党性、提升党员素养,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后勤保障工作实际开展的一项特色活动,涵盖了党史学习、党章党纪学习、业务能力学习等内容,学习期间还将开展学习研讨、实地研学、团队训练。

 供稿:综合科宋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