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2021年04月14日 14:57

作者:

浏览

413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领学。部党委书记李璀、部长张泽麟,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参加学习。

IMG_5895

IMG_5867

会上,程华以“在学习中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为题,带领大家从学史增信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实践要求三个方面进行全面讲授。

李璀提出,后保部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对学习党史的认识,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深向实发展,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张泽麟强调,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对党中央的信赖。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后保部实际,抓好学习,把办实事、开新局贯穿于整个学习过程。为建设富有历史文化传承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后保人的贡献。

供稿:人事科孙小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