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有我 | 满缘红水科技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年04月04日 12:12

作者:

浏览

3月29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湖南满缘红水科技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价值超10万元的自主研发的涵鸽牌次氯酸氧化高电位消毒液,支援我校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后勤保障人员助力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部长张泽麟、副部长陆俊萍代表后勤保障部接受捐赠。

满缘红水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校友满敏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遭遇战”紧紧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满缘红水科技责无旁贷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多做贡献,希望此次捐赠的消毒物资能够助力疫情防控,实现绿色消杀,呵护师生健康。

张泽麟部长表示,众志成城战疫情,守望相助见行动,这批防疫物资温暖了校园,感动了师生,进一步增强了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抓好疫情防控的信心,充分体现了守望相助、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物资将马上被投入到防疫抗疫一线,做好校园环境消杀,切实保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张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