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有我︱请战!去抗疫最需要的地方!

2022年04月04日 12:19

作者:

浏览

细雨霏霏,春寒料峭,3月31日上午,随着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的一声号令,18名来自楼宇物业办的抗疫小分队队员高举红旗,走出综合楼管控闸口,驰援天马、德智园区。

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动以来,楼宇物业办全体在岗员工抛家别子、英勇奋战,全力保障45栋楼宇有序运行。在了解到其他战线人员紧缺、超负荷运转的情况后,3月30日上午,楼宇物业办主任龚笑鸿等48名员工向后勤保障部递交请战书,成立5支抗疫小分队,分别支援园区值守、保洁消杀,食堂配餐,核酸检测点消杀,以及师生自行网购生活物资取货点现场秩序维护等工作。

工作人员清理垃圾

工作人员准备食材

在与疫情作战的特殊时期,大家都是一块一块的“砖”,哪里有需要往哪里搬,不分你我,只为服务好师生。


(供稿:楼宇物业办 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