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战“疫”有我 | 校园消杀,“净”待归来!

2022年04月05日 17:05

作者:

浏览

为阻断新冠病毒在校园内进一步蔓延,后保部环绿办闻令而动,主动担当起校园环境消杀任务,第一时间成立“校园环境消杀小组”和“党员抗疫突击队”,深入校园疫情一线开展环境消杀,严防死守、负重前行,筑牢校园安全“防疫线”。

2DE36

环绿办工作人员进行消杀。

环绿办工作人员身着防护服,带领作业人员手拿弥雾机,扛着重重的水箱,对办公室、会议室、教室、楼梯、走廊、厕所等区域进行长达3个小时的消毒作业,做到消杀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确保杀死新冠病原体,有效阻断疫情进一步蔓延。

10465

终末消毒。

截至当前,信科院、附属小学、三食堂等疫点均进行了一次全面、彻底的终末消毒,校园室外公共区域每日进行一次预防性消毒,校园垃圾做到及时清运、日产日清。

CCE33

预防性消毒。

当前疫情形势仍旧严峻,环卫绿化办将进一步细化校园环境消杀方案,持续对校园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进行终末消毒、随时性消毒和预防性消毒,构筑好遏制疫情传播防护网,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供稿:环卫绿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