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干部会议 刘玉堂任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

2022年04月20日 20:49

作者:

浏览

  4月19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刘玉堂任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李世勇任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姚中华不再担任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另有任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国正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钟文勇宣布学校党委决定。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主持会议。

徐国正指出,这次后勤保障部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是学校党委从大局上根据工作需要和后勤保障部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他对后勤保障部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刘玉堂同志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着力推进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扎实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刘玉堂对组织的信任和厚爱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己从今天开始成为一名光荣的后保人,将以新的姿态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不断改革创新,与班子成员和全体员工一起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障和有力支撑。

张泽麟指出,这次后勤保障部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视和关怀,代表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和全体员工对学校党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后勤保障部各级干部要全力支持刘玉堂同志的工作,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进高质量发展,推动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和师生交出满意答卷。

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各职能科室、服务实体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综合科 张友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