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解封之后——第十场吐槽大会火热来袭!

2022年04月27日 08:00

作者:陶璇、严鑫如

浏览

2022年4月26日下午三点,“后勤保障知心话——第十场吐槽大会”在综合楼413举办,9名自愿报名的学生代表参会。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副部长龚翔、吴谦、陆俊萍、李世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张泽麟代表后勤保障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对此次因疫情封校延迟的第十次吐槽大会作了说明,并对前九场吐槽大会的成果进行了总结。

  

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饮食服务、公寓管理、教学设施等方面问题积极建言提问。参会的老师们当场解答、回应同学们的诉求与提议;涉及校内其他部门的问题,后勤保障部的老师们将代为转达。

 

张泽麟在发言时指出,后勤保障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湖南大学的生活更美好。同学们提出的每一条建议和疑问,后勤保障部都会逐一落实,做到落地有声,并将微笑服务贯穿始终,在提升办事效率的同时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大会结束前,张泽麟代表后勤保障部为同学们送上了“湖大西点”的特色甜品,并提出了打造湖大学生独家食品记忆的展望。“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有的,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后勤保障部的服务也会越来越好。”

  

自2020年11月以来,后勤保障部定于每月最后一个周二召开“吐槽大会”。截至今天,在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参与下,吐槽大会已举行到第十场。未来,后勤保障部将继续线上线下齐发力,利用后勤保障公众号互动交流平台、线下吐槽大会及24小时服务热线等多种形式收集师生的意见与建议,与师生携手建设湖大美好校园。

 

 

通讯员:陶璇、严鑫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