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泽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5月11日 10:45

作者:

浏览

56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后勤保障部第一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小军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被批评的同志作回应表态。

张泽麟对支部的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接受了民主评议,并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他指出,一支部的同志主要来自学生公寓办公室。学生公寓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工作和素质教育的重要阵地。改进和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直接关系学生的切身利益、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和学校的稳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泽麟强调,要响应伟大号召,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强化支部建设,锻造坚强堡垒,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支部党建工作成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立足本职工作,担当先锋模范身入实际、心至师生,坚持不懈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作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表率。

张泽麟指出,要把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成工作实效,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绣花功夫推进学生公寓管理,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建设安全、整洁、温馨、优雅园区使学生园区成为陪伴学生成长、助力学生成才的第一社会第二家庭第三课堂

(供稿:综合科、一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