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优质服务月暨第二届职工技能比赛正式启动

2022年05月22日 15:01

作者:

浏览

5月20日下午,随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杰的宣布启动,后勤保障部2022年优质服务月暨第二届职工技能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人力资源处、计划财务处、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等机关部处和校党委第五巡察组负责同志、后勤保障部全体部领导、总工程师,各职能科室、服务实体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员工代表参加。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刘玉堂主持开幕式。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致辞。他指出,今年的优质服务月活动暨职工技能比赛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科建设年活动目标,结合后勤保障部工作职责,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技能,强化后勤保障”为主题,以“强技能,严规范,树形象,创一流”为目标,开展一系列员工教育培训、文明班组创建、优质服务、劳动竞赛、技能比武活动,培养选树服务标兵,岗位能手和劳动模范,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勇创新的热潮,立足岗位,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学科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保障。

张泽麟讲话

宋杰宣布开幕

刘玉堂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学生公寓办公室技能比赛。比赛包括“团队展示”“按图索骥”“知识问答”和“情景展示”四个环节,来自各片区的公寓办10支队伍参赛。

团队展示

微信图片_20220521151103(1)

按图索骥

0I8A3059

知识问答

微信图片_20220521102551(1)

情景展示

情景展示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学业发展与指导科科长茹娜进行点评。她以“家园”的“园”、“援助"的“援”、“圆满”的“圆”总结了选手们的表现,对后勤保障部员工“以真心换真情”的付出表示赞许。

评委点评

“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脑,岗位就是战位;生为心,勤为骨,身为表,平凡创造不凡。”后勤保障部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比学赶超、优质服务的热潮,立足本职岗位,练就过硬本领,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为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字:王赜熙

图片:廖建成 王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