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秦兵一行 来我校走访调研

2022年05月30日 10:45

作者:

浏览

518上午10:00湖南大学与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座谈会在超级计算中心零号楼102会议室举行,徐国正副校长出席座谈,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主持会议。

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秦兵、纪委书记聂旭东,湘江新区供电公司总经理许彬、党委书记周煜,副校长徐国正,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党委书记刘玉堂,超级计算中心常务副主任马春波,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世勇等出席座谈会。

国家电网长沙供电公司党委书记秦兵表示,湖南大学是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的大客户,湖南大学为国家电网培养和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国网公司在任何时候都要确保湖南大学的用电需求。徐国正副校长对国家电网的支持表达了感谢,指出双方应在用电安全、绿色节能、人才培养、项目共建以及技术保障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供稿: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