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保障学科建设 技能比武促进业务提升

2022年06月13日 11:26

作者:

浏览

6月1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优质服务月暨第二届劳动技能比赛在天马二食堂落下帷幕。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部党委书记刘玉堂等全体部领导、总工程师出席活动并为比赛获奖人员颁奖。

颁奖仪式

张泽麟部长致辞

刘玉堂书记主持

本次活动自5月上旬启动以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年活动目标,将服务提升与岗位练兵紧密结合,根据各服务实体业务特点和岗位职责,举行了水电维修、园艺绿化、育人服务、物业服务、接待服务、运输服务、食堂厨艺等7类技能比武。一线员工立足岗位,在比赛竞技中磨练技艺、精进本领,强业务技能,促服务提升,掀起一轮比学赶超、优质服务的热潮。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多轮比拼,最终产生10项、77名优胜员工,涌现出了一批技术能手和劳动标兵。

饮食办:伙食好不好,师生来评判

能源办:水电维修技能比赛

接待办:接待服务技能比赛

接待办:驾驶技能比赛

环绿办:园艺绿化技能比赛

楼宇办:擦亮玻璃,洁净校园

饮食办:厨艺雕刻“腾飞中国龙”

饮食办:西点烘焙展示

部长张泽麟表示,后勤保障部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优质服务月暨劳动技能比赛为契机,持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勇创新的热潮,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树牢育人理念,强化服务思想,弘扬勤俭风尚,落实安全责任,用优质服务保障学科建设,以技能比武促进业务提升,不断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综合科、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