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新学期首场吐槽大会举行

2022年09月30日 11:20

作者:

浏览


927日下午,后勤保障知心话第十二场吐槽大会在中楼401教室如期举行,14名来自全校各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与后保部老师们面对面,共话后勤发展,共促服务提升。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部领导程华龚翔、吴谦、陆俊萍、李世勇及相关科办负责人参加。

张泽麟代表后勤保障部欢迎同学们的到来,并对前十一场吐槽大会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同学们踊跃发言,他们广泛调研身边的同学收集数据,结合自身感受就相关后勤保障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交流与发言,主要围绕饮食服务、公寓管理、生活服务、教学设施、日常维修等方面。针对同学们的吐槽和关切热点,老师们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对于切实存在的问题,现场核实情况落实整改,涉及校内其他部门的问题将代为转达。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

202011月以来,后勤保障部定于每月最后一个周二为后勤工作开放日,邀请广大师生走进后勤,吐槽建言,参与后勤建设,评判后勤质量,促进服务提升,至今已举办十二场。接下来,后勤保障部将继续线上线下齐发力,利用后勤保障公众号互动交流平台、线下吐槽大会及24小时后勤服务热线等多种形式收集师生的意见与建议,与师生携手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后勤保障部:彭露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