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洁净校园添光彩”活动

2022年10月04日 10:26

作者:

浏览

后勤保障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力强保障”工作主题,全力做好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品质,不断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科办办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各项活动。后勤保障部第三党支部结合职责、结合岗位,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奏响洁净校园最美篇章。

喜迎二十大


9月29日上午九点,全体党员首先在第三党支部书记龚笑鸿同志带领下进行第一议题的学习。共同学习了肩负光荣使命勇担历史重任——党的二十大代表诞生记。二十大代表的选举产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党内民主,严格资格条件,严密产生程序,严肃选举纪律,2296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产生肩负着9600多万名党员、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肩负光荣使命。

劳动洁净校园

学习结束后,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从东方红广场出发到综合楼区域对校园牛皮癣进行清理,利用除胶剂,铲刀,抹布对墙面、电线杆、路灯杆、公共设施等粘贴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理。大家分组包片行动,分工配合,沿着校园路灯杆和墙面一块块的清除,党员们劳动的身影,构成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干劲十足,不放过一个死角。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清除“牛皮癣”40多处,原本随处可见的牛皮癣小广告得到有效改善,校园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集中专项清理整治,使校园内的小广告“牛皮癣”得到全面彻底的清除,让“牛皮癣”再也牛不起来,还校园一个洁净舒适的学习环境,还墙壁、电线杆一张清洁的“脸”。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校园环境清理活动,不仅为环境内群众营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也提高了党员和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营造了人人爱护身边环境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