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泽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14日 21:44

作者:

浏览

12月13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在部党委红旗训练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部党委书记刘玉堂、全体部领导、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张泽麟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办师生员工满意后勤”“立足岗位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三个方面宣讲。

张泽麟指出,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后勤保障全过程各方面,转化为加快推动现代后勤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举措,不断深化“七个后勤”建设,全面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用一流后勤服务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和有力支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张泽麟强调,从书院到大学,一代代后勤员工与学府共命运、与师生同奋进,在“成就人才,传道济民”的使命接力中从未缺席。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全部上下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弘扬服务师生、甘于奉献精神,着力构建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确保后勤保障改革发展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相适应,与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进程相一致。

张泽麟指出,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成效,关键要靠工作的实绩实效来检验。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工作。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本领、改进作风、守牢底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践行初心使命。

张泽麟强调,办好师生员工满意后勤,必须突出一个“勤”字,坚守一个“严”字,体现一个“细”字,务求一个“实”字,在勤、严、细、实上使劲用力,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小事当大事干,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综合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