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17日 08:29

作者:

浏览

214日,后勤保障部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第一督导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钟文勇、党委巡察办正科级巡察员李婷婷到会指导,部长张泽麟、部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刘玉堂主持会议。


部党委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研究制定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强化理论武装;采取网上征集意见、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师生员工和部门一线职工的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通过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增进共识,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刘玉堂代表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大家展开了相互批评,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目的。



钟文勇作点评发言。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细致,会上每位剖析深入,相互批评简洁务实,整改方向比较明确,高度聚焦会议主题,高度聚焦互助进步,高度聚焦事业发展。他对进一步推动后勤保障工作改革提出了四条建议: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深化改革创新,以过硬的整改回应师生期盼。三是推动创新发展,切实增强教育强国的时代担当。四是认真做好会后几项工作。在日后工作中勇于开拓创新、主动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后勤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