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泽麟、陆俊萍参加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3年03月14日 09:18

作者:

浏览

3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第五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副部长陆俊萍作为联系支部的部党委委员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小军代表支委会报告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并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支部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举行民主评议。

张泽麟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他指出,五支部的同志主要来自饮食办公室。食堂工作直接关系到师生的身体健康、安全和正常的学习与生活,做好食堂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让人民满意教育的具体体现。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响应伟大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强化支部建设,锻造坚强堡垒,立足本职工作,担当先锋模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拿出“绣花”的细心和耐心,不断改进食堂工作,提升饮食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用可口的饭菜滋养人,用热情的服务感染人,写好舌尖上的湖大故事。


(五支部宣传委员肖玓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