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举行员工荣休仪式暨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2023年03月15日 10:17

作者:

浏览

3月14日,后勤保障部举行员工荣休仪式暨老同志情况通报会。部长张泽麟向老同志通报后勤保障部改革发展情况并讲话,部党委书记刘玉堂主持会议。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华、副部长陆俊萍、退休老同志代表、2021年1月至2023年3月荣休员工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华宣读荣休职工名单。张泽麟、刘玉堂、陆俊萍向荣休同志颁发荣休证书,赠送鲜花。

张泽麟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后勤保障部2022年改革发展情况和2023年工作总体思路。他指出,后勤保障工作之所以能够保持昂扬向上的发展势头,来自全体干部员工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更得益于各位老同志把自己最珍贵的青春和汗水留在了学校,为后勤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部门发展,充分发挥优势,做后勤故事的宣传员、湖大精神的守护者。同时要求后勤保障部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学校部署,一如既往地把关怀关爱传递到老同志心坎上,切实让老同志感受到部门大家庭的温暖。

刘玉堂向后勤保障部老干部、老党员、老工人致以诚挚祝福,希望老同志们退岗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后勤保障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对后勤保障各项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希望全体员工团结奋斗、埋头苦干,推动后勤保障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