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干部会议 刘玉堂任后勤保障部部长

2023年03月21日 08:31

作者:

浏览


3月20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干部会议,宣布学校党委任免决定:刘玉堂任后勤保障部部长;张泽麟不再担任后勤保障部部长,另有任用。副校长汪卫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钟晓红宣布学校党委决定。



汪卫斌指出,此次后勤保障部主要领导干部的任免,是学校党委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后勤保障部的实际,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后勤保障部任务重,压力大,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精诚团结,砥砺奋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在刘玉堂同志的带领下,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队伍建设,激发活力,服务全局,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能力与水平,让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



刘玉堂对组织的信任和厚爱表示感谢。他指出,将会与班子成员一凝聚全体员工的力量,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统筹发展与安全,强化内部治理,推进精细化管理,关注师生诉求,注重服务效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住底线红线,不断进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提升管理效能和服务质量,不辜负学校的期望,为“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后勤保障和有力支撑。

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各职能科室、服务实体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