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

2023年04月11日 16:41

作者:

浏览


4月1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廉洁从业承诺书签订会议,进一步落实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部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助力“清廉后勤”建设。全体部领导、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各职能科室、服务实体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部党委书记部长刘玉堂主持会议。


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指出,后勤保障部为贯彻落实“清廉校园”建设总目标总要求,引导员工树立廉洁从业意识,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打造“清廉后勤”,组织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及关键岗位人员150余人签订《后勤保障部工作人员廉洁从业承诺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

刘玉堂强调,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责任要求和行为规范。通过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增强员工责任感和使命感,时刻提醒员工牢记廉洁从业宗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确保不碰触纪律的“底线”,法律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