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保部举行学生食堂工作午餐会

2023年04月12日 08:30

作者:

浏览


为提供更优质的餐饮服务,加强与学生的常态化沟通交流。4月10日,后勤保障部学生食堂工作午餐会在天马学生公寓会议室如期举行,12名来自校研究生会、校学生会、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代表与后保部老师们面对面,共话学生食堂发展,共促食堂服务提升。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刘玉堂主持会议,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饮食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前期广泛调研身边同学收集的信息并结合自身感受就食堂管理和服务工作进行交流与讨论,主要围绕学生食堂菜色品种多样化、菜品制作标准化、学生互动多元化、消费支付方式、食堂员工培训及食堂布局等方面进行踊跃发言。针对同学们对食堂的“吐槽”和关切热点,老师们认真听取并一一解答,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也将予以采纳。




刘玉堂表示,很高兴听到同学们的吐槽和心声,欢迎同学们参与食堂的管理工作并为学生食堂的发展献计献策,后勤保障部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会要求食堂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规范菜品、菜价、菜量,进一步满足师生多样化就餐需求,推进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