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优质服务月暨第三届劳动技能比赛开幕

2023年05月26日 09:01

作者:

浏览



5月24日下午,后勤保障部2023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暨第三届劳动技能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校工会、校团委、学工部、机械院、校学生会等单位领导和师生代表,后勤保障部全体部领导、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各职能科室、服务实体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员工代表及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校工会副主席张平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幕。后勤保障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华主持开幕式。


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刘玉堂致辞。他强调,此次优质服务月活动暨劳动技能比赛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组织建设年活动目标,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技能,强化后勤保障”为主题,以强技能,严规范,树形象,创一流为目标,以推进精细管理、强化标准服务、涵养后勤文化、增强育人实效为依托,通过开展一系列员工教育培训、标准体系建设、文明班组创建、劳动教育课堂、优质服务、劳动竞赛、技能比武活动,培养选树服务标兵、岗位能手和劳动模范,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掀起学技术、比技能、勇创新的热潮,立足岗位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保障。

刘玉堂讲话

校工会副主席张平对后勤保障部员工在建设美丽和谐校园过程中的尽责担当和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劳动技能比赛团结全体员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通过选树典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后勤队伍提升能力水平、提高工作质量。

张平宣布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紧接着举行了学生公寓办岗位技能比赛。比赛包括“知识问答”“按图索骥”和“收纳竞赛”三个环节,来自各片区的公寓办5支队伍参赛。其中“收纳竞赛”以学生为主,每队由一名宿管员带领两名学生参赛。

知识问答

按图索骥

收纳竞赛

有奖竞答

校团委副书记胡品进行点评。他以“聚”“精”“会”“神”四字总结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对后勤保障部员工孜孜不辍、不遑宁息的坚守和付出表示赞许。

评委点评

“技在手,能在身,思在脑,岗位就是战位;生为心,勤为骨,身为表,平凡创造不凡。”后勤保障部干部员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掀起比学赶超、优质服务的热潮,立足本职岗位,提高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在互学互鉴、奋勇争先中创造新的业绩,用一流后勤服务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人事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