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专会来我校调研

2023年05月30日 15:58

作者:

浏览

5月29日下午,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沈建平一行11人来我校调研餐饮管理工作。我校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刘玉堂、副部长吴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集贤学术交流中心与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玉堂对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饮食工作的具体情况。希望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专会及兄弟高校后勤负责人能够传授先进经验,促进我校后勤工作的提升。

沈建平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餐专会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学习。

双方就学校餐饮管理服务模式、后勤管理运行体制机制、后勤人才队伍建设、社会餐饮引进与监管等问题及做法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