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绿色学校创建专家团来我校调研

2023年06月05日 11:36

作者:

浏览

6月1日下午,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司、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领导和《绿色学校评价导则》国家标准调研组专家一行十三人来我校调研,在集贤学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部长刘玉堂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卫斌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和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基本情况。

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能源与修缮管理中心主任李世勇汇报了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双方就校园新能源利用、校园节水工程、校园低碳建筑、后勤信息化建设及绿色学校宣传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通过这次调研,学校也将以绿色学校创建为契机,加强校园生态文明教育,提升师生生态文明素养,厚植绿色发展理念,促进校园绿色生活方式,打造更加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