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3年12月05日 10:28

作者:

浏览



1130上午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曹晓清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我校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陆俊萍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集贤学术交流中心与杭州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陆俊萍杭州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一行来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后勤工作的具体情况。希望后勤服务中心同仁能够传授先进经验,促进我校后勤工作的提升。

曹晓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后勤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交流学习。

双方就后勤体制机制、核算模式与学校财务核算并账;后勤资源、校内经营管理职能、合作经营项目费用收取模式的情况;后勤餐饮经营、物业、公寓等运营模式;后勤队伍建设;独立校区运营模式;后勤育人、智慧化体系建设;大宗采购的经费和采购实施等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