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一届三次职工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4年01月19日 10:53

作者:综合科

浏览


1月17日,后勤保障部一届三次职工暨一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党委书记、部长刘玉堂作后勤保障部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程华作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总监尹谷良作财务工作报告,副部长陆俊萍主持会议。部领导、总工程师、安全总监、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刘玉堂系统回顾了后勤保障部2023年的主要工作,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刘玉堂指出,2023年是全面深化后勤改革的一年,后勤保障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扣“组织建设年”主题,以“强化内部治理、提升保障能力、推进精细化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目标,深耕“七个后勤”建设,在资源有限条件下,全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和获得感。

刘玉堂强调,2024年后勤保障部将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推进美丽校园建设,打造幸福校园。开展后勤服务保障“精细化管理年”活动,推进修缮、饮食、物业、公寓、能源服务保障品质升级。重点解决房屋建筑安全隐患和屋面严重漏水影响师生生命安全和生活品质的问题。做好学生生活服务设施条件改善。完善信息化手段,建立快速响应机制,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

尹谷良通报2023年度财务工作情况并部署2024年财务工作。他指出2023年后勤保障部财务编制预算科学,资金使用和收费管理规范,各项开支都控制在合理范围内,资金使用效益得到较好的发挥。他提出2024年后勤保障部将继续坚持增收与节支并举,强化资金统筹,为后勤保障部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程华通报2023年度工会工作情况。她表示部工会在校工会和部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2023年取得显著成绩。2024年将努力开创部工会工作新局面,助力学校一流后勤保障体系建设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刘玉堂作后勤保障部工作报告。

程华作后勤保障部工会工作报告。

尹谷良作后勤保障部财务工作报告。

陆俊萍主持会议。

部领导、总工程师、安全总监、职工和工会会员代表参会。



来源:综合科

责编:罗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