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有灵犀,迎你归来:后勤保障部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顺利开展

2024年02月28日 09:11

作者:

浏览


亲爱的同学们:

叮!假期显示余额不足啦

想看的书还有几页?

想吃的菜还有几道?

告别熟悉的小窝

告别亲切的唠叨

远行的你又是一枚勇往无前的战士

准备好回到校园

征战你的星辰大海了吗?

湖大后勤人已全员到岗

紧锣密鼓地进行开学准备

只为迎你而来!


饮食篇——真的“湘”你,真的好恰

    叔叔阿姨们已经把食堂打扫干净,大到墙面屋顶,小到锅碗瓢盆,都一一进行检查,确保清洁卫生。并且各食堂已于2月22日起陆续开放。

97785

食堂接受开学检查


此外,当然还少不了各种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用料十足、美味可口。本学期食堂还将继续增加南北各地特色菜的出品比例,一道菜许不能彻解思乡情,但愿可圆思乡意,期待和它们见面吧!

1282FB

开学美食品种多样、营养丰富


宿舍篇——安睡有我,酣睡一梦

回到校园,宿舍就是同学们第二个家,叔叔阿姨们扫去门前的积雪,擦拭走廊、门户、自习室各处的灰尘,认真检查消防设施,等待你安全回来。

C0285

8B845

公寓楼卫生大扫除和消防安全检查


此外,我们还对直饮水设备的滤芯进行全面更换和清洗维保;对洗衣设备进行了全面清洗;对空调、电梯进行了检修维护。希望返校后的你们住得舒心、学得顺心,早晨离开时精神抖擞,晚上回来时心情愉悦。

D4A2C

洗衣设备清洁、饮水滤芯更换、电梯维


教学楼篇——春有新貌,学有新篇

教学楼的叔叔阿姨们穿起套鞋、撸起袖子,对楼宇上下、里外进行了一次彻底大扫除,保障同学们返校后能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开启春季学期的学习,无所顾虑地畅享课堂、遨游书海!

A08E5

教学楼卫生大扫除


校园环境篇——护校有我,平平安安

寒假期间低温雨雪天气频发,物业人员、水电师傅们常常奔赴保水保电第一线,在冻雨寒风中,争分夺秒地清理树枝障碍,抢修水管线路设备,全力确保师生返校正常生活。

冻雨后后勤人在校园清理树枝

登高路水管急抢修

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出行篇——所往之途,畅行无碍

通讯:快递邮件、电信网络服务已恢复营业。

交通:校车队已组织完成车辆安全性能全面检查,车内卫生全面清理,确保开学用车安全。


2024年春季学期校车发车时刻表

温馨提示:

1、南校区通勤班车停靠点:牌楼路(五食堂旁)

2、财院校区通勤班车停靠点:财院校区班车停车坪

3、周末及节假日停运

4、服务监督电话:88684748

同学们可以关注“湖南大学后勤保障”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服务中心”-“服务指南”-“运输服务”,可以查询通勤班车运行时刻表和站点信息。

如需额外校车服务,请拨打电话13975146780(鲁老师)咨询。



终篇——开学大检查,凝心聚力保安全

2月22日-23日组织开展了后勤领域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和安全大检查,后勤保障部全体部领导、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带队督查各项开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守好开学第一关。

春季学期开学前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32E631

  

  

     

后保部领导带队检查


新学期开始,后勤保障部全体员工已整装待发,秉持“师生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作风,站好新学期第一班岗,全力保障新学期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推动后勤保障工作新学期绘就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