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5日 17:04

作者:

浏览

       3月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对后勤保障部安全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会议由后勤保障部部长刘玉堂主持。

       会上,运行科通报了近期国内典型安全事故案例,深入分析了事故教训,传达了上级部门重要文件指示精神;安全总监谢辉对2024年后勤保障部安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副部长陆俊萍传达了“湖南省平安校园建设”视频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关于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

       刘玉堂强调,各科办要第一时间认真传达学习,深入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和文件各项要求,并对安全工作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强调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逐层签订安全责任状,持续加强安全管理,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员工。二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不留盲区死角,对学生宿舍、施工现场、快递、食堂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自查自纠,摸清情况,扫清隐患。三是要完善预防机制,注重源头防范;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四是要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实操演练,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全体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

        后勤保障部全体部领导、各科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运行科